20091105

ubuntu 9.10 有多項瑕疵

根據slashdot
看來發生問題的不只是我
根據我在自己的電腦試用livecd的結果
兩台電腦都有開機後畫面消失, GUI無回應, 最後當機的情形

現在也算事後諸葛了...
當初看到釋出時的新聞就覺得怪怪的
講得好像跟beta版是不同的東西
不知是不是倉促間加了太多不在beta版裡的功能

...何必呢?是想賣服務想瘋了嗎?

這下可能會對這幾年建立的信任產生不小傷害
更不要說微軟和收費的linux品牌抓到這個小辮子後
會多開心並落井下石

註:/.jp的回應有人提到ubuntu x.10的爛是慣例

...好像是耶...那我以後也要記得跳過x.10不要用...

再註:/. 本家也有人回報他用得很舒適

我的感覺是ThinkPad和Dell類的好像比較沒有問題...
可惜我的電腦都不屬於沒問題的種類...(GA-MA78-DS3H和MacBook alumi)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也有用9.10,有點點不穩的感覺

不過我是輕度使用者XDD

mitivic 提到...

其實我是安裝程式測試者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