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005

HASTALA VISTA~ BABE~

(其實是續上篇)
消費者什麼時候才會醒啊~
中X也買了VISTA啊~~
真是悲哀啊~~
誰跑得動啦~研究室的電腦!??!
作夢啦!!! 都是大家自己帶去的電腦才跑的動啦!
付錢幫學生買OS...還真好心捏~
有這種採購...
只能說...
我裝了...(不要打我...我貪小便宜而且要驗證謠言嘛)
裝得很順利..
(僥倖有還沒裝系統的分割區跟3G以上的可用容量, 不然...=_=)
有點久...可是感覺比XP好裝
傳說的桌面看起來舒服
可是整個控制台變成超難用的
還有電源預設我的CPU最多只能用50%....
再來就算不開桌面特效也很佔記憶體
而且SHARE會有問題
所以放棄了
(更不要說我室友有VISTA貼紙的ASUS連驅動都有問題)

差不多要準備轉成Mac了
OSX+windows的相容性比PC好多了
再裝個Ubuntu就無敵了...

...這....太誇張了吧~大家多做些跨平台的軟體吧!
拜託...裝3個OS還同時開2個VM行嗎?雙核心威猛????

BSD? OSX不就是BSD嗎?(消音)

沒有留言: